市长侯选人埃里克阐述制止犯罪、经济复苏及教育问题
2021-05-14

(GettyImages)

纽约市長侯選人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在競選第一次辮论中,详细阐述了制止犯罪,重新启动经济以及纽约未来發展的最清晰愿景。

埃里克(Eric)憑藉30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他在纽约市所作出的成績,使在他讨论警察改革,公共安全以及COVID-19经济复苏和教育問題时都得到了充分展示。

关于公共安全和警警察改革

埃里克(Eric)説:“我们必须通过预防和制止暴力犯罪。预防是长期计划,這十分重要。但是,我们必须应对犯罪,我们现在面臨著枪支暴力。如果我们不重新设置警察監督部门,不設置反犯罪组织,那麼训练有素的警察就會追随帮派行为并不能阻止枪支流入城市,我们将失去更多的年轻人。”

关于COVID-19的复苏与经济

 埃里克(Eric)指出:“我们不仅有就业问题,而且还有真正的技能问题。我将通过一个通用的申请流程来填补这个空白,该流程允许整个城市的男性和女性填写该申请,与企业界合作确定所需的工作,并与我的劳动力开发部门一起使用技术培訓我们想要的技能。”

关于教育

埃里克:“如果誰不接受教育,誰将评估被监禁。每年有65%的黑人和棕色儿童達不到受教育標準。他们必须返回在学校享受学习的乐趣。我们必须对阅读障碍进行普遍检查; 35%的监狱人口患有诵读困难症。我们必须公平的給学生资助-不仅要看学校内部,还要看学校周围的情况。然后,我们必须评估每个孩子,不仅是他们所学到的东西,还要评估他们的学习方式。”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宣布建立媒体办公室

    下一篇: 美最大燃油管道被骇 新泽西油价涨破3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