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REAL ID截止日期推迟至2023年
2021-05-06


新泽西州REAL ID示意图(Adobe Stock)

受疫情影响,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宣布,将继续推迟新泽西州真实身分驾驶执照(REAL ID)的实施,截止日期将推迟至202353日。


截止日期延迟后,新泽西州的居民将获得更多的时间来办理新证件。但同时也有民众抱怨新泽西州的服务效率低。官员们解释说,疫情的持续扩散,导致办理证件的速度被拖延,目前只有不到50%的美国人获得了真实身分驾驶执照。

据悉,“真实身分驾驶执照”法案是在2001911日的恐怖袭击之后通过的,目的在于加强美国政府颁发的驾照和身分证安全标准。原本定于自202110月起,联邦政府将不再接受普通驾驶执照和各州颁发的证件,作为美国境内乘飞机旅行、或进入联邦政府建筑的身分证明。如果没有美国护照或军人证件,REAL ID将具有其同等效力,而普通驾照只能作为驾车使用。

申请REAL ID的费用为24美元,与初次办理或更新驾照的费用相同。不过,如果在普通驾照尚未过期时更换为REAL ID,则费用仅为11美元。

虽然REAL ID并非强制办理,但一旦新法律生效,将需要更有效的身分证明才能登上美国境内航班,以及出入联邦政府大楼。其他的身分证明,还包括有效护照或军用身分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部发布第二份创建经济适用房征求建议书

    下一篇: 全美最佳高中排名 新州8校进前百 无缘前1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