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枝访鹤山公所 承诺保留特殊高中考试 扩大教育资源
2021-04-29


(陈少风提供)

近日,第一选区竞选人李金枝拜访纽约鹤山公所,承诺保留特殊高中考试,并推动建立更多特殊高中。


李金枝在全美李氏公所元老李可乔、李玉田和全美李氏公所、美东总长兼纽约李氏总分所主席李国威的陪同下,拜访纽约鹤山公所。与公所主席李永和,前主席李锐成夫人李雪萍,协办宋颖,楼业发展委员会委员李兆祺和多名会员会面交流。

当日,鹤山公所成员与李金枝讨论了华人社区关注的教育政策,李金枝表示,她过去的工作也跟教育和青少年服务有关,在加入市议员办公室以前,她在“邻里家庭服务联盟(Neighborhood Family Services Coalition工作了10年,致力于为儿童、青年和家庭提供优质服务。她的主要职责是指导联盟在青少年发展/课余服务方面的工作,其中包括:组织集会、市政厅和政策简报会等。从而使全市SYEP的工作增加了3倍,并使社立于学校的Beacon社区中心的数量增加了1倍;而且她还在市长实施的“纽约市免费学前班”和“社区学校”计划方面担任了重要角色。

李金枝支持保留特殊高中考试(SHSAT),并希望扩大招生的标准。 SHSAT将与其他标准结合使用,达到一个更全面得招生标准。正如很多大学一样,以考试应作为数据点,而学术记录和学生的背景和经验也应被用来确定进入特殊高中。她希望与市长候选人杨安泽一起当选,共同推动建立更多的特殊高中和扩大资优生培育计划(Gifted and Talented Program)。纽约市共有8所特殊高中,但很多家长只认识三大名牌特殊高中:布朗士科学高中(Bronx Science HS of Science)、布碌仑技术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S)和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S),她希望学生就其兴趣和志愿去选择适合的学校或特殊高中,以便更好的发挥其专长。

鹤山公所也表示,祝愿李金枝竞选成功,并希望她还能为社区的治安作出贡献。

目前,李金枝已经获得李氏总分所、台山宁阳会馆、安良工商总会、洪门致公堂、崇正会、纽约客属友好协会、梅氏公所、新会同乡会和华侨妇女会等9个侨团的背书。并先后拜访了联成公所、协胜公会和鹤山公所等侨团,以交流华埠之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BA“餐馆振兴补助金”中文讲座

    下一篇: 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部发布第二份创建经济适用房征求建议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