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两校被评入全美50强社区大学
2021-04-01


布鲁克达尔社区学院(Zeete/WIKI/CC BY- SA)

新泽西州有两所社区学院被网站“学术影响力”(Academic Influence)评选为全美50强社区大学。


这两所学院分别是:位于伦道夫市(Randolph)的莫里斯郡学院(County College of Morris),排名第17位;位于林克罗夫特市(Lincroft)的布鲁克达尔社区学院(Brookdale Community College) ,排名第24位。

“学术影响力”网站调查了美国839所符合以下标准的社区学院:至少有1000名学生,学院必须得到充分认证,主要提供两年或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课程,以及根据教师和校友的影响力进行排名。

根据该网站的调查信息,莫里斯郡学院有优势的学科为:计算机科学、工程、刑事司法、医学、护理、教育、商业和通讯。布鲁克达尔社区学院有优势的专业为:通讯、刑事司法、医学、社会工作、商业、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

随著美国四年制大学的学费持续大幅上涨,社区大学正在变得越来越受民众欢迎,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首先在两年制的社区学校开始接受高等教育,并积累学分。因为所有的公立大学都必须接受在新泽西州的社区大学所获得的学分,尽管各个公立大学的转学限制要求不同,对学生来讲,这仍然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失业逾200万 部分公司计划夏季招聘

    下一篇: 新泽西州规定:雇主可要求雇员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