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纽瓦克学区关校至明年1月
2020-10-2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最大学区、有超过3.6万名学生的纽瓦克学区宣布,为了遏制疫情转播,将继续关闭校园,并提供全网课至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纽瓦克学校委员会主席加西亚(Josephine Garcia)表示,学生和雇员的健康安全是纽瓦克市学校委员会最优先、最重要的工作,为此他们会谨慎地做出决定。据悉,纽瓦克市教育局原本计划于11月2日起暂时恢复面授课程。

10月21日,新泽西州公布新增1062例确诊病例,新增病例数连续四天超过1000人,且仍有逾700人住院。新泽西多所学校也因有部分师生确诊而暂时关闭,并转为网上授课。不过,州长墨菲(Phil Murphy)表示,目前并没有校内传播现象的报告。

据nj.com报导,伯灵顿县(Burlington County)的Lenape High School、博根县(Bergen County)的Glen Rock High School、Pascack Hills High School、Union School、Tenafly Middle School等学校,以及整个西埃塞克斯学区(West Essex Regional District),日前皆因有师生确诊感染而暂时转为网上授课。

墨菲此前称,即将增加新泽西州的室内餐饮人数上限,以应对气温日渐降低给业者室外餐饮带来的冲击。但在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在本周宣布时,他于10月20日明确答复“不会”。墨菲之前多次强调说,没有证据证明新泽西的确诊病例增加与开放堂食有关联。

对此,州共和党参议员奥斯堪隆(Declan O’Scanlon)表示赞同,并指出任何低于66%的室内餐饮容量上限的规定都不合理,会导致越来越多的餐饮业者无法经营。

另外,民主党人也督促墨菲放宽禁令。州民主党参议员辛格尔顿(Troy Singleton)表示,尽快公布新规定,有助于商家提前准备。

新泽西州卫生厅长珀西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表示,室内聚集是导致疫情回温的主要原因。

根据统计,家庭聚集(Gatherings at homes)占新泽西州3~10月疫情数量的16%;日托中心(Day care)、农场雇员分别占13%。在9~10月,疫情数量的17%来源于私人派对。不过这一统计并不包括学校、宿舍,以及长期护理机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打砸抢发酵 曼哈顿奢侈品店再遭洗劫

    下一篇: MVC规定新驾照不能当场领取 需等邮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