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50个最宜居城镇 新泽西州两镇上榜
2020-10-09


劳雷尔山(Adobe Stock)

桥水镇(Adobe Stock)

理财杂志《Money》最近评选出了“2020年美国最宜居城镇,新泽西州有两座城镇从全美50个社区中脱颖而出,其中劳雷尔山(Mount Laurel)排名第16,桥水镇(Bridgewater Township)居第31位。


劳雷尔山是一个以家庭为主导的城市,充满了对孩子的友好和关爱。城市周边有很多适合全家一起出行的游乐场所、度假村或动物园,当地还有许多社区活动。


桥水镇有一流的学校、公园、游乐场,以及适合家庭出行的餐厅。另外,桥水镇距离纽约仅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民众表示,桥水镇提供了大城市的一切便利设施,而价格却比大城市更加友好。

根据《Money》杂志,这50个当选的最佳居住城镇被描述为理想的工作、安全的街道和可负担的住房

为了评定今年的最佳宜居城镇,该杂志分析了一份包括1890个居住人口超过2.5万的社区名单。除了分析各个社区的经济、住房市场、教育系统、就业、天气等115个单独的数据以外,还对各社区的地点进行了调查研究,以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依照排名顺序,全美最宜居城镇前10名分别是:乔治亚州的埃文斯(Evans)、科罗拉多州的帕克(Parker)、爱达荷州的默里迪恩(Meridian)、德克萨斯州的罗克沃尔(Rockwall)、马里兰州的哥伦比亚(Columbia)、印第安纳州的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犹他州的西勒鸠斯(Syracuse)、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Franklin)、明尼苏达州的伍德伯里(Woodbury),以及北卡罗莱纳州的莫里斯维尔(Morrisville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9月30日开放餐馆堂食 客人数量限25%

    下一篇: 新澤西州选民投票选举常见问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