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y 21”破产 将关闭所有13家店
2020-09-18

(Wiki/CC BY 2.0)

知名的“21世纪百货(Century 21)”公司,总部位于纽约,由于此前疫情的原因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但保险公司拒绝支付其保险金。因此,“Century 21”申请了破产保护。

目前,“Century 21”已开始在实体店和网上进行清仓甩卖了。

910日(星期四),“Century 21”发表声明:公司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的规定,自愿向美国纽约南区破产法院申请破产。并将分布在纽约、新泽西、宾夕法尼亚和佛罗里达州的13家为顾客服务了近60年的实体商店,全部关闭。

因为“Century 21”表示申请破产的原因,是因为保险公司拒绝执行相关的保险政策向该公司支付1.75亿美元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所以,他们已经将该保险公司告上纽约州最高法院(New York Supreme Court)。现在已被转移到美国的破产法院。

Century 21”,于1961年在纽约曼哈顿下城建立了第一家百货公司。此后,便以优惠的商品出售而出名,包括:服饰、鞋类、家居等用品。

今年疫情的缘故,使得商业遭到空前打击,除Century 21”外,早在7月分时,已有著名百年老店“杰西·潘尼(J.C.Penney)”宣布破产,永久关闭了曼哈顿的商店。随后,又有多家百货公司倒闭,其总部都在纽约,如:“布鲁克斯兄弟(Brooks Brothers)”公司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学校如2室有2病疫 整個教学楼将关闭至少24小时

    下一篇: 纽约42街大中央车站地铁站升级改建竣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