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MTA服务车进新鲜草原提供便民服务
2020-09-03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Wiki-Public-Domain)

831日(周一)起,纽约市公交车全面恢复了收费制度,为了方便社区民众购买地铁卡,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近日特别与大都会运输署(MTA)合作,安排了MTA流动服务车开进新鲜草原社区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时间:914日(周一)、928日(周一)。

届时,服务车会售卖地铁卡(Metro Card)、充值地铁卡、更换受损地铁卡,以及办理半价地铁卡的申请、为民众登记遗失的地铁卡或被盗信息等。

此外,申请减价地铁卡,老年人和残疾人需要携带的证明文件(其中1份即可)有:出生证明、驾照、医保卡、有效的身分证或护照。

州众议员李罗莎表示,之所以让MTA流动服务车进到社区,是因为新鲜草原相对来讲,公交线路较少、离地铁站远,公共交通不十分便利,因此使得这里的社区居民很少得到MTA的客户服务,所以本次合作进驻社区,旨在方便满足民众在通勤方面的需求,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相关的问题。

提醒民众在当天前去办理相关事宜时,要戴好口罩或面罩,同时,保持社交距离。

MTA减价票信息及更多详情,可访问:new.mta.info/fares/reduced-far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州长签法案 允许非法移民申请专业执照

    下一篇: 新州9月4日重开室内就餐 电影院解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