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纽约市博物馆、保龄球馆重启
2020-09-01

(U.S. Air Force photo Airman 1st Class Magen M. Reeves)

814日(周五),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纽约市的博物馆等室内艺术文化场所(染疫风险较低)将重新开放,但限制人数,并须提前上网预约参观时间,以避免人流量过大。开放日期:824日(周一)。

届时,博物馆等的参观人数将限制在25%之内,保龄球馆(全州在内)人数则必须限制在50%以内,这已是最大限度的放宽了。

纽约州府规定,博物馆开放后,民众在游览时还是要遵守防疫规定,包括:
1、游览过程中自始至终配戴口罩。
2、保持社交距离。
3、分散进入馆内。
4、须提前上网订购门票,以选择参观时间。

保龄球馆开放,要求必须彻底清洁和消毒共享或租用的馆内设施;就餐方面,必须遵守州府发布的防疫指南,保龄球馆内将不允许提供餐饮服务,因纽约州目前还不开放室内用餐。

此外,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开放时间稍微变动:每周四~周一开放(周六~周一开放时间:上午10点~下午5点、周四、周五开放时间:中午12点~晚上7点)。

曼哈顿上城的修道院艺术博物馆(The Met Cloisters)则预计9月重新开放。

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的布劳耶分馆(The Met Breuer)将永久关闭。

92日(周三),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向会员开放;99日(周三),向大众开放。开放时间:一周五天(每周三~周日上午10点~下午530分)。此外,门票限定参观时间,必须提前在网上预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健身房要求即使健身中大口呼吸时仍须配戴口罩

    下一篇: 第八届儿童中秋绘画赛作品征集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