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法拉盛夜市开市 现商家报名中
2019-07-31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824日(周六),大法拉盛商会(Great Flushing Chamber of Commerce)和“蜂窝外送”(gohive)将于法拉盛繁华地段38大道联合举办一年一度的“法拉盛夜市(Flushing Night Out)”。届时,将有美食、民俗集市等,以及现场音乐表演,目前,商家正在招募中。

“法拉盛夜市”自2015年开始举办,不仅为商家开拓商机,也是民众社交活动与休闲的好去处。

今年的夜市,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外场地主要提供给美食摊主,共有20个摊位;室内主要是给美食以外的商家使用的,在教堂内。

法拉盛夜市期间,恰逢826日(周一)~98日(周日)的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必将带动游客来法拉盛消费,因此,对于法拉盛的餐馆业主来说,是一个开拓商机、增加盈利的好机会,希望商家啊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费用:$150/摊位。
报名资料:携带税号、经营许可证(Food Service Establishment Permit,临时也可)、食品安全证书(Food Protection Certificate)等。
报名方式:致电718-886-8810,或发邮件至info@gohive.com
网站:flushingchamber.nyc
法拉盛夜市时间:824日(周六)晚上。
地点:法拉盛38大道(缅街与王子街之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大规模停电原因:连接缺陷

    下一篇: 华埠人力中心免费英文班等招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