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65 D区区领袖于金山连任答谢会
2019-07-24

(摄影/苏群娟)

民主党65 D区领袖于金山连任答谢会,于718日(周四)下午6时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当天,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牛毓琳众议员、陈倩雯市议员、列文市议员及社区人士李可乔、梁汉本、陈玉驹、余景新、袁汉造、梁沛霖、陈逸民等250余人出席参加了这一欢庆会,并支持金山继续在民主党内为华人发声。

金山服务华人社区四十余年,深得大家的爱护和支持,为华人社区的福祉而努力。他表示,感谢联合民主党、社区居民和民选官员的推荐,能再度连任成功,由衷感谢大家的支持。本年再度连任,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所代表的社区谋福利、发声音;继续为社区与政府各部门及单位建立沟通平台,为社区居民们服务。

社区人士李可乔、陈玉驹、余景新、伍权硕、袁汉造在致辞中,称赞金山四十年如一日为侨社服务、为社区发声,是最佳民主党区领袖人选。

纽约市议员列文、陈倩雯市议员、牛毓琳众议员、威廉士公益维护官及斯静格主计长也称,金山是为社区服务的最佳伙伴。

台北经文处杨光彬副处长、黄正杰主任;香港经贸局周瑞𪊟代表,皆赞扬了金山对社区服务的贡献,促进美国华人经贸发展,并预祝民主党华裔党职当选人员工作顺利,为民喉舌。

金山竞选民主党区领袖连任成功,除得到华人各界人士和侨社朋友的推荐与支持外,同时,也得到了曼哈顿区长高步迩、国会议员孟眧文、维乐贵丝、公益维护官威廉士、州参议员卡范纳、州众议员牛毓琳、市议员陈倩文、顾雅明及共同区领袖刘林剑虹等的支持。

(摄影/苏群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27华埠医学常识及福利讲座

    下一篇: 华盛顿纪念碑8月1日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