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华埠医学常识及福利讲座
2019-07-24

(Pxhere/CC0 Public Domain

727日(周六),纽约华埠射击技术研究会、高云尼医院(Gouverneur Hospital)、维康西药房和长老会下城医院主办的第17届“医学常识及福利讲座”,将在中华公所大礼堂,再度与民众见面,届时,还安排有奖问答游戏和免费茶点招待环节,欢迎大家踊跃前往参与。

当天,前社会福利专员黄玉霞将主要讲解:如何运用联邦医疗卡、老人红蓝卡的相关资讯及更新老人医疗保险福利的资讯。还有免费健康讲座——介绍华人社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以及现场的免费验血压、血糖、胆固醇及视力、青光眼检查等。

纽约华埠射击技术研究会董事杨大卫介绍,今年会有更多的医生到现场为大家讲解相关医疗知识:
西医蒋威廉主讲的“饮食与健康”,时间:下午1点。
西医梁青森将主讲的“肩痛原因”,以及有奖问答游戏,时间:下午1点半。
西医伍若辉主讲的“保健需知”,时间:下午2点半。
高云尼医院Chinye Uzor讲解的营养咨询的相关知识,时间:下午3点。

长老会下城医院主任黄美贞也表示,糖尿病已是全美前十大致死病因,但很多人身患糖尿病而不自知,他们将协助糖尿病患者透过饮食控制来改善身体状况。

此外,西医蔡安烽团队,还将带来“针灸服务”,时间为:下午130分~4时。先到先得。

对于当天无法参加的民众,还可登录网站:Brooklyn-News.com,观看网上的重播。

活动时间:727日(周六)中午12时~下午4点。
地点:华埠勿街(Mott Street62号中华公所大礼堂。
电话:347-274-983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里士满市设立安全交易区

    下一篇: 民主党65 D区区领袖于金山连任答谢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