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 丰富社区民众生活
2019-07-05

(摄影/Susan Soo

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董事局、孔厦联谊会共同主办的“2019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于629日上午11时~下午5时,在华埠孔子大厦前花园成功举办。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张俊裕副处长、纽约华侨文教中心黄正杰主任、国会议员维乐贵丝办公室代表叶凌霞女士、安良工商总会陈逸民会长和梁沛霖会长、主办方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汉本副董事长、李可乔会长、孔子大厦董事会梅荦生董事长及赞助商代表皆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中华总商会田丽美董事担任司仪,场面隆重热闹。

每年华埠旅游节,都旨在为促进华人旅游休闲活动,增强美国各界人仕对台湾及国际旅游地区的认识和了解而举办。自2010年开始,旅游节每年都得到众多机构、社团和商户的大力支持。

今年,旅游节的地点改在了孔厦花园内,可容纳上千名的参观者,吸引了30个赞助单位参加。他们为民众带来多样的活动展示、国际台湾旅行及航空的推介宣传、美食品尝、商家让利展销等。

当天,联成曼哈顿歌舞团、纽约唐诗艺术中心、纽约华侨学校舞蹈班、维德中文学校、新泽西中部中文学校,都带来了各自精彩的文艺表演;大纽约客家会合唱团以及眷村联谊会舞蹈团,也特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传统文化特色的旗袍舞、山地舞等民俗艺术、歌舞节目,让民众在往返各摊位享受各种资讯的同时,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文娱表演。

 

(摄影/Susan Soo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97_ 简介美国的医疗体制

    下一篇: 亚平会帮助办理半价交通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