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94_ 简介Family 和Household有何不同
2019-06-11


(Pixabay/Pixabay License)

问:Family Household有何不同?

答:Family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成员,他们住在同一个家中,他们间存在血缘关系(出生),婚姻关系(结婚)或领养关系。

Household  由居住在同一房屋(或公寓)中的一人或多人组成。他们间可能有血缘关系,婚姻关系或领养关系也可能没有血缘关系,婚姻关系或领养关系。

可以这样认为:所有Families 亦即是Households,但并非所有Households 都是Families

根据联邦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数据,美国三分之二的Households也被列为Families。联邦人口普查统计了美国的11672万户Household。他们分为7754万个Families66.4%)和3918万个(33.6%)“Nonfamily households”。

同一屋檐下如果有人不与你一起购买及准备食物,而是其自己购买及准备食物,那他(他们)就不是与你为同一个Household在申请福利等项目时,他(他们)就是独立的Household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黄翔《东方大诗》隆重出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