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六万多名司机需要提交驾照补充文件
2019-05-23

【看中国讯】超过6万6千名马里兰州司机如果没有尽快提供文件以使其符合联邦政府规定的REAL ID流程,可能会被没收驾驶执照。

根据马里兰州交通运输部的机动车辆管理局的统计,6万6千300人拥有新设计的驾驶执照,其中包括靠近右上角的REAL ID 星星标志,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未向马州交通局提交所需文件以完成该过程。

据该机构最近发布的消息称,“如果没有这些文件,马州交通局将在6月开始将这些驾驶执照和身份证标记为『召回』。”根据马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的说法,召回驾驶执照将使实体卡无效。客户仍然是持照驾驶员,但如果被执法部门拦截,他们的驾驶执照将被没收。

根据该机构的说法,自去年12月以来,受影响的司机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了三封通知,提醒他们在2019年6月截止日期前提交文件。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电子邮件和普通邮件收到另外三份通知。

马里兰州驾驶执照持有人可以登录该机构的REAL ID查询工具 (https://realid.mva.maryland.gov/),在该工具中,输入驾驶执照或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他们的REAL ID 状态。

需要提交的文件可包括:出生证明或护照、社会安全号码证明和两份证明马里兰州地址的文件。不需要缴费,因为拥有REAL ID 证件的司机已经支付了费用。

几位司机表示,他们从未收到任何来自MVA的电子邮件,提醒他们提供更多文件。“我在同一地址生活了18年,有大约一半的时间使用相同的电子邮件地址,我通过它收到了其他MVA通信都没有问题,但是我绝对没有收到MVA关于我的驾驶执照的通信,尽管他们说已经发出了三个通知。”一名司机说。

“我们确实意识到可能存在一些混乱。”MVA管理员奈泽(Chrissy Nizer) 说。

“有些客户使用了REAL ID查询工具,系统告诉他们需要提供文档,但是没有给客户一个特定的日期,那就是说客户还没有收到我们的任何信件,但是客户将会在未来收到我们的联系。”奈泽说。

“这样,客户就会很清楚的知道,『好,那里没有确定的日期,所以他们将会联系我,但目前还没有。』”奈泽说。

奈泽表示,“总共有100万客户拿到了来自马里兰州MVA的REAL ID驾驶执照,但是没有扫描文件。”

截至目前为止,大约8万名需要在6月前更新驾驶执照的司机才会收到电子邮件。 剩下的92万名仍需要提供待扫描文件的司机尚未收到邮件通知。

根据机动车辆管理局的说法,提交文件不需要预约,但预约可以保证在预定时间的15分钟内被受理。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程序,马里兰州于2009年开始发放REAL ID证件。然而,在2017年10月,美国国土安全部通知马里兰州所有持有REAL ID的客户,必须在机动车辆管理局有存档文件。

一旦持证人提交所需的文件,将在该机构的计算机中注明其合规性,有REAL ID的人就可以用州颁发的驾驶执照登机或进入联邦政府设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90_ 简介牙龈萎缩的危害

    下一篇: 华府测试双层公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