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银泉市“品尝世界”活动
2019-05-20

【看中国讯】第九届芬顿村(Fenton Village)年度“品尝世界”(Taste the World) 活动将于5月19日(周日)下午1点至5点之间举行,将有来自30多家餐厅的国际美食供您品尝。

活动地点在银泉市中心以南,韦恩、佐治亚和斯莱戈大道,以及芬顿街(Wayne, Georgia and Sligo avenues and Fenton Street)附近的几个街区。

芬顿村“品尝世界”活动是华盛顿地区最大的餐厅众揽活动。该活动包括了代表五大洲数十个国家的当地餐馆。参与者既可以享受正宗的国际美食,同时又支持当地的小型商家,并探索银泉市的芬顿村社区。

参加的餐厅将提供特别的开胃菜和小品尝盘,每个3至5美元。活动包括:适合家庭的表演、娱乐和各项活动。

活动联合创始人罗珀(Karen Roper)说:“芬顿村『品尝世界』活动主要是努力推动芬顿村200家的小商家,其中包括30多家非常正宗的餐厅。我邀请大家加入我们的活动,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我们认为芬顿村如此的特别。”

活动将风雨无阻举行。银泉市转运站距离芬顿街舞台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的车库和郡拥有的停车设施都提供停车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fentonvillage.org/taste-the-world-in-fenton-villag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洛克维尔市11月选市长邮寄投票须知

    下一篇: 古典音乐:庆全国室内音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