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银泉市新装可停车位电子显示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州蒙哥马利县交通署(Montgomery County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MCDOT) 的停车管理处, 在银泉市区(Silver Spring)韦恩街(Wayne Avenue)和城市广场(Town Square)的室内停车场,分别安装了可停车位电子显示系统。这是最新的技术,以无线监视方式跟踪每层车库可停车位的数量,并在每楼层入口及停车场入口处电子显示。
MCDOT代理主任阿尔‧罗许笛(Al Roshdieh)说: “MCDOT停车管理处不断运用高科技优势创新改善,加装的停车位电子显示系统将给停车用户带来很大的方便,也提高我们车库管理运营功能及效率。另外,新系统可以减少汽车找停车位的时间,对改善室内停车场空气品质也会有好处。”
位于921 Wayne Avenue新装车位电子显示系统的韦恩街室内停车场有1,740个停车位,而位于801 Ellsworth Drive 的城市广场室内停车场有1,265个停车位。最近才开放使用、在Bethesda街及Woodmont街交叉口的首都新月停车场(Capital Crescent Garage)也是使用相同的电子显示技术来计数可停车位。MCDOT目前正计画今年年底,在银泉市的卡梅隆街停车场(Cameron Street Garage)也安装一个类似的车辆计数可停车位显示系统。
这个停车计数系统,用感应器把即时真实的可停车位数字,发送到停车场的电子指示牌上,当车位都已被使用,电子指示牌就会显示“全满、Full”。
蒙哥马利县第一个使用可停车位无线追踪的停车场,是位于4841Bethesda Avenue的贝塞斯达-爱尔姆停车场。县府dataMontgomery网站现在可以显示贝塞斯达-爱尔姆停车场可停车位的即时信息。不久的将来, 韦恩街、城市广场,和首都新月停车场,都将把可停车位数据即时上传此网站供查询参考。
更多有关马州蒙县公众停车场及室内停车场的信息,可在网上查寻:http://www.montgomerycountymd.gov/dot-parking/。
    责编: Lily

    上一篇: 盖瑟斯堡市收集学校用品

    下一篇: 洛市警察北极熊跳水活动为特殊奥运会募款3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