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秋季婚礼展即将举行
2018-09-09

【看中国讯】规划您的梦想婚礼,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需要独特的灵感,让您的特殊日子脱颖而出吗?您可以 9月23日(星期日),中午至下午4点,在Kentlands Mansion秋季婚礼展上获得独一无二的创意。

盖瑟斯堡市(Gaithersburg)优雅的19世纪庄园为您的婚礼策划提供了完美的环境,也为您的特殊日子提供了各种所需的服务产品。庄园位于盖瑟斯堡市的肯特广场路320号(320 Kent Square Road)。

体验历史悠久的Kentlands Mansion的优雅和魅力,同时与各种婚礼用品的供应商进行一对一的会面,包括:餐饮服务、摄影师、婚礼策划者、音乐家等。准新娘(以及准新郎!)可以花一天的时间来:试吃来自该地区最好的餐饮店的美味佳肴、从化妆造型师那里获取化妆的小确幸、与酒店代表一起设计礼堂布置、享受各种演艺人员的音乐,以及了解最新的婚礼趋势。

由I DO I DO婚纱礼服公司提供礼服、TC Beauty Care提供的发型设计和Mary Kay提供的Naomi Wethje化妆,新娘婚纱秀将于下午3:30开始。

无论您是刚开始规划、或是最后确定细节、或是介于两者之间,您都可以在秋季婚礼展上找到您想要的产品,还可以参加抽奖。您可以在Pinterest、Instagram和Facebook上关注Kentlands Mansion,获取创意和灵感,让您的梦想日难以忘怀。

秋季婚礼展入场费为每人5美元,可在现场支付。请访问Kentlands Mansion网站查询有关信息和地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史密斯桑尼亚免费博物馆日

    下一篇: 往马里兰州海洋城的50号公路工程将影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