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安服心”免费英文班开课
2018-09-07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9月中旬开课的“免费英语班”,是“安服心公共健康服务中心(AMPHS)”提供给民众一次学英语的机会,希望帮助社区的新移民“英文扫盲”,令日常生活、交流无障碍。另外,希望寻找工作的民众,该中心也将提供帮助与支持。

“安服心” 免费英文成人课程,分为4个级别:初级、初级高班、中级、高级。内容包括:英语语法、口语、阅读和写作。课堂上还将安排不同主题的讨论,包括:移民和医疗保健权利、医疗环境中的沟通、工作场所沟通、简历和求职信写作、求职和面试技巧、政府和社区资源以及日常互动等。目标是让社区民众在日常生活和不同的环境中,能用英文与人互动沟通,了解移民的权利,进而推动人们的事业发展。

“安服心” 免费英文课程,还将提供免费书本、学习材料、活动的费用,以及实地考察。但是学员必须确实完成至少100个小时的课程。

上课时间:早上、晚上和周六。
上课地址:日落公园社区(详细地址将于注册时告知)。
报名资格:报名者须满16岁,不看移民身分和收入。
报名电话:212-256-9036(报名注册后,需参加分班考试)。
报名地址:布碌仑三大道5306号二楼(安服心公共健康服务中心)。
报名时间:周一~周六上午10点~下午6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月12日纽约市府“监狱建案”华埠里民大会

    下一篇: 9/8台北经文处办美中贸易战研讨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