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痲疹病患数量大幅上升
2018-09-01
【看中国讯】今年前六个半月报告的痲疹病例数目在全国范围内大幅增加。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其中一些确诊的病例是大华府地区的。从1月1日到7月14日,共收到了107例痲疹病例报告,分布在21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2017年全年总共有118个病例,分布在1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今年病例数量大幅上升。

华盛顿卫生官员说:特区报告的一个病例涉及有人从另一个国家到这里来访问,而不是特区的居民,并强调该特区没有痲疹病暴发的现象。马里兰州卫生部发言人说:马里兰州报告的一起案件涉及来自华盛顿特区的人。他们没有详细说明情况。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大多数罹患痲疹的人从未接种过疫苗。虽然疫苗接种使得美国的痲疹病例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但痲疹在世界许多地方仍然普遍存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许多感染痲疹的人仍然到美国来旅游。

罹患痲疹的人通常会出现类似感冒或流感的症状,包括发烧,咳嗽和流鼻涕。但大约两三天后,口腔内可能会出现微小的白点。几天后,在脸上靠近发线的地方开始出现红疹,然后蔓延开来。那时,发烧可能会达到104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紐約州议员马利奥塔基斯背书皇后26号选区布雷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