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    停车应用程序改变
2018-08-25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从9月1日起,使用智能手机支付停车费的司机将需要更换手机应用程序,从Pango改为Parkmobile。

使用ParkMobile的客户将支付与付费站和接受信用卡付费的电表相同的每小时1.75美元的费率。但是还将要加付45美分的便利费。用户首先必须要下载免费应用程序Parkmobile(适用于iOS和Android),并创建一个帐户。

每次停车时,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将印在停车标志上和付费站上的区域编号输入到程序内(该应用程序还会在地图上显示区域编号,并建议最近的区域编号以便于选择)。

司机可以选择购买停车的时间,最长可达停车位所标示的上限时间。如果司机在其购买停车时间到期之前离开,则可以提前停止停车时段,并且仅收取实际停车的时间费用。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和华盛顿特区已经在使用ParkMobile进行计费停车付款,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和乔治王子郡也是如此。亚历山大市目前使用的电话付费应用程序Pango将于8月31日之后停止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 蒙哥马利郡出生证明9月4日起涨价

    下一篇: 8月29日”夏天住客资源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