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成功女性全国第一
2018-04-26

【看中国讯】根据SmartAsset网站的一项新研究,美国最成功的女性居住在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这项研究考察了美国的100个城市,并根据六个因素进行了排名:具有学士学位的女性比例,全职工作女性的平均收入,女性企业主的比例,女性失业率,全职工作妇女的住房/收入比率以及收入至少为75,000美元的工作妇女的比例。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市占据榜首位置。根据人口普查局的研究数据,这个城市的女性收入最高。阿灵顿市的全职女性每年收入平均超过80,200美元。总共有近57%的女性每年至少挣到75,000美元。

而阿灵顿市女性还不仅仅是赚取大笔薪水,在自己的私人企业工作的女性也占38.6%,有35%的女性拥有学士学位。实际上,这个城市唯一没有排名前十名的是住房成本占收入的百分比。根据数据,如果平均全职工作女性支付平均住房成本,需花费其收入的30%左右。

阿灵顿市的邻居,华盛顿特区和亚历山大市也在前十名,亚历山大市与旧金山市并列第四,华盛顿特区排名第八。

SmartAsset最近还将阿灵顿市列为第一跑步者城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Uber式搬家服务开放华府业务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