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大桥获资翻新
2018-02-05

【看中国讯】阿灵顿纪念大桥于去年年底收到了联邦政府,维吉尼亚州和国家公园管理局注入的维修资金,维修工作即将展开。
 
这将有足够的资金让维修项目一次性全面展开和执行,比分期进行节省3500万美元的资金和一年半的施工时间。维修资金中大约9000万美元来自联邦公路管理局的拨款; 来自华盛顿特区和维吉尼亚州的资金达3000万美元﹔国家公园管理局提供了1.07亿美元。
 
国家公园管理局国家首府区域主任沃格尔(Bob Vogel)说: “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令人兴奋,这座美丽而重要的桥梁终于得到了它所需要的关注。”这座大桥建于1932年,预计寿命将达到75年,现在桥体状况非常糟糕,有关官员认为如果不采取恢复性干预措施,到2020年就有必要关闭它。
 
维修项目即将展开。2018年1月,紧急工作和临时维修可能会导致间歇性关闭一条行车线。2018年秋季,将关闭桥梁上六条行车线中的三条进行施工。工作预计2021年初完成。施工开始时,桥梁的通行能会损失一半。沃格尔说,在工程设计期间将进行交通研究,以决定需要采取的减缓和分流计划来防止堵塞。
 
沃格尔感谢华盛顿市长和国会代表以及北维吉尼亚州的国会代表团,帮助为这个项目筹集资金。他说:“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做到这一点。”
 
沃格尔说,这座大桥具有历史意义,是一个美丽的艺术品,也是联邦城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重要的疏散路线。大桥将林肯纪念堂和罗伯特•李(Robert E. Lee)的住所阿灵顿之家(Arlington House 连接起来,象征性地连接南北。沃格尔说:“这对整个国家来说都是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杜勒斯国际机场客流量上升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