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流感严重专家呼吁注射疫苗注意卫生
2018-02-04
【看中国讯】目前马里兰州流感病情传播广泛,马州和各地方卫生官员敦促所有居民接种疫苗,并采取预防措施,以避免疾病传播。蒙哥马利郡卫生官员盖勒思(Travis Gayles:“预防流感的最好
办法是接种疫苗。如果你还没有接种流感疫苗,还有时间进行接种,这可以保护你和你周围的人。”
 
另外,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也会帮助预防呼吸系统疾病(如流感)的细菌传播:比如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鼻子和嘴巴,纸巾使用后,将纸巾扔进垃圾箱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特别是咳嗽或打喷嚏之后含酒精的擦手液也是非常有效的避免接触你的眼睛,鼻子或嘴巴,细菌是以这种方式传播尽量避免与病人亲密接触。
 
如果您出现流感症,除非外出就医,否则请在停止服用退烧药之后并且在退烧后至少24小时待在家中。尽量远离别人,以免传播疾病。
 
蒙哥马利郡的医院目前有更多的流感病人,医院正在实施访客限制,以保护病人,工作人员和其他访客的健康。马州所有六家医院都采取措施:访客出现发烧,咳嗽,喉咙痛,流鼻涕和肌肉酸痛等症,都不准进入医院。除紧急情况外,12以下的儿童不得进入。在紧急情况下,儿童可能会被要求戴口罩。如果访客必须要到医院但是有流感症,则将被要求戴口罩。在流感活动减缓之前,医院将继续采取这些预防措施。盖勒思:“限制访客以防止疾病进一蔓延是非常重要的,公众要帮助医院和医疗护理人员通过限制与已经患病的人接触来有效的控制疾病传播。”
 
请访问https://vaccinefinder.org/询注射疫苗的地点。有关流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dc.gov/flu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月中旬“安服心”免费英文班开课

    下一篇: 新税法马里兰州7成居民省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