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或出新举措将对延迟退款
2018-01-27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地铁系统总管维德菲尔德(Paul J. Wiedefeld)发布了一项“高峰时间承诺”(Rush Hour Promise)的提案。这个提案是如果您在高峰时段乘坐的地铁或者公车时遇到15分钟或更长时间的延迟,地铁系统将把车票钱退还到您的SmarTrip乘车卡上。
 
地铁系统希望能通过这个举措吸引更多的人乘坐地铁,因为在过去的十年里,乘坐地铁和公车的人数一直在下降。现在,地铁系统工作日的平均客流量是61万5千人,而十年前是75万人。有研究表明,如果耽误30分钟或更长的时间,人们就会减少乘坐地铁的频率或者干脆不坐地铁了。
 
许多乘客都支持这项举措。在谢迪格罗夫(Shady Grove)地铁站搭车的乘客曼尼(Manny):“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我觉得(目前的地铁服务)没有那么好,应该会变得更好,但是目前看不到。”他希望这个举措将改进地铁系统的服务质量,目前,他必须在乘坐地铁时留出额外的时间以防延误,而不是根据地铁时刻表来乘坐地铁按时上班。他希望这个计划能让地铁更加可靠,这样早上也可以多睡一会儿。
 
根据提案,在一些情况下不会退款:包括重大基建项目正在进行时,区域性紧急事件,与天气有关的延误或关闭铁路。对于公车来,由于交通堵塞造成的延迟将不会退款。退款主要是在延期发车或机械故障的情况下。客必须使用已注册的SmarTrip乘车卡才能获得退款。对于地铁乘客来,退款将是自动处理的,但公车乘客需要填写在线表格,获得退款。
 
发布的“高峰时间承诺”将在地铁安全和服务委员会会议上进行表决。如果通过,地铁委员会将在1月25日投票。如果该提案获得通过,将于1月26日生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税改法案省税天然气费率有望下调

    下一篇: 极寒天红十字会捐血活动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