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税法马里兰州7成居民省税
2018-02-05
【看中国讯】据马州国会主计法朗奇德(Peter Franchot)估计, 最新的联邦法出台后,大多数马里兰州居民都会受益。根据马里兰州务局的分析,71%的纳人将少交一些联邦13%将支付更多联邦16%将不会有变化。在少交的人中,平均节省1,741美元的款。
 
法朗奇德和收预算局局长施菲乐(Andrew Schaufele)表示, 在决定如何处理州和地方上纳人将面对复杂的情况。如果纳人希望能在总体额上节省最多,68%的马里兰居民会支付同样的州和地方28%的人会支付更多,4%的人支付更少。
 
法朗奇德:“总而言之,大多数马里兰人将从这项收立法中受益 - 至少在短期。”
 
2018财政年度马里兰州的总收基金将增加2870万美元,而2019财政年度将增加3.925亿美元。
 
法朗奇德:“尽管我对减会给社会各方面都带来好处持怀疑态度,但我希望这能带来长期的财政和经济稳定。我将谨慎乐观地认为,这将为马州经济注入急需的推动力,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们的经济处于非常低速度的复之中。”
 
与此同时,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宣布了2018年的 保护马里兰州纳人法案”,该法案旨在消除联邦法变化的负面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流感严重专家呼吁注射疫苗注意卫生

    下一篇: 驾驶条件排名马里兰州全国倒数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