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撒盐环境影响不容忽视
2018-01-18


【看中国讯】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冬天道路上用来融化雪和冰的盐已经染了维吉尼亚州的地下水。维吉尼亚理工大学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部负责人斯诺德格拉斯(Joel Snodgrass):“当我们把盐放在路上以后,它肯定会被冲洗到其他地方,不会就这么消失了。它实际上进入我们的地下水。”
 
斯诺德格拉斯表示,目前的雨水管理措施阻止了一些盐进入地表水中如溪流和湿地,但远远不。他:“这也威胁到我们的饮用水供应,因为它进入到我们用于饮用的水库和地下水。”
 
维吉尼亚理工大学以及陶森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巴尔的摩郡的截留池从水中去除盐分的有效性。截留池会处理水中的染物。但是斯诺德格拉斯表示,截留池对于路上的盐没有用处,它实际上促进了盐的堆积。他,淡水加入了这些盐已经成为了海水。过量的盐对野生动植物和人类都有负面影响。鱼类和野生动物面临著挑战。
 
钠的增加对使用水井的人来尤其是一个问题,因为这会导致电器腐蚀的更快。钠水平的提高也可能成为低钠饮食人群的挑战,比如高血压患者摄取钠很有限。
 
总体而言,巴尔的摩水库过去30年来,地表水盐含量一直在增加,部分原因是因为水库目前没有去除盐的措施,而盐过程的成本非常昂贵。
 
斯诺德格拉斯,解决这个问题没有简单的方法,目标是要减少使用道路盐的量。维吉尼亚交通部发言人卡米拉基斯(Ellen Kamilakis)表示,该部门 一直在减少盐量,在不断努力改进作法,以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率和有效的交通系统,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肠杆菌爆发食用生菜小心

    下一篇: 华府餐厅周品尝美食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