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交通部:66号公路收费运算法正常
2017-12-23

【看中国讯】在66号公路最近开始施行高峰期实时定价,通过定价的调整确保车流量控制在一定数量,使行车畅通无阻,一些高峰时段,通行费用达到了40美元。

维吉尼亚州交通运输部长莱恩(Aubrey Layne)最近表示,66号州际公路 目前运行正常,没有改变收费运算法或收费时间的计划。莱恩说:“如果我们计费出现问题,车道就会非常拥堵,这就是为什么算法要考虑多方面。它可能会改变,我们会进行研究。但就交通流量来看,运作正常。”

在实时定价实施后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州政府将对通行费运算法进行检查。莱恩说:“我们必须非常谨慎,但我们会认真考虑。如果通过调整可以获得更多的车流量,我们将做出调整。目前从交通的情况来看,这个算法非常不错了。”

莱恩考虑将目标行车速度降低到每小时45英里以降低收费。莱恩表示,公共汽车和其他多人乘载的汽车使用 E-ZPass Flex都可以免费,车速比去年同 期每小时快了20英里的速度。独行的司机以前高峰期不能使用66号公路,除非是混合动力车或者去杜勒斯机场。

“大部份人都不缴纳这些费用,我们的研究显示,大部份人也不行驶整个10英里。所以,我们将做一些分析,让人们看到大家如何的使用车道,平均的支付金额,”莱恩说。“现在我们只知道发布的价格。当收费金额变的足够高时,许多司机就会认为不值得走66号公路,这样就可以让公路保持55英里的时速。”东行方面的两次最高收费,每次只持续了六分钟时间。

维吉尼亚州交通部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早上四小时东行收费或下午四小时西行收费的平均收费信息。司机实际支付的平均费用,包括低于50美分的短途旅行支付的金额,应该在下周公布。

针对一些关于限制最高收费等改变计费方案的建议,莱恩说:“我知道所有的宣传都是说『哦,40美元』,但是这个金额的目的是让人做出理性的决定。人们会想『这是否值得我使用这条路和支付这个费用呢?还是采取其他的方法呢?』,如果你在这些地方开始有所限制,就会影响整个交通网络。坦率地说,如果你不想付钱,这很简单:在你的车里多载一个乘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冬季主水管破裂事故增加 请民众及时通知

    下一篇: 圣经博物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