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号州际公路12月4日开始交通尖峰期收费
2017-11-25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交通部门官员表示,66号州际公路上环城公路内的路段将于12月4日开始进行交通尖峰期收费。多载客HOV收费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上午5点30分到上午9点30分东行路段收费,下午3点到下午7点西行路段收费,将原先的2.5小时延长到了4个小时。车内两人及以上仍然免费,但是要将自动计费器E-ZPass Flex切换到多载客HOV模式。其他车辆在交通尖峰 期间需要缴费,费用根据车流量而订。没有自动计费器E-ZPass的司机将 算作违反交通法规。

“这是全国第一条全线交通尖峰期收费的高速路,所以我们将要监测这个设施,要考虑到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将有一个团队的人在这方面进行观测,调整任何收费计算算法或其他方面的事情,以确保系统按预期工作,让更多的人使用高速路。”维吉尼亚州交通部副部长多诺霍(Nick Donohue)说。

维吉尼亚州交通部以前的交通研究发现,一些司机可能会使用其他平行的道路,而不是使用付费高速路。维州交通部的团队和阿灵顿郡的工作人员计划监测I-66附近的道路,并根据需要调整交通号志的时间。

如果12月4日出现暴风雪等恶劣天气,收费计划可能会稍微推迟。在收费期间,摩托车可以在没有自动计费器E-ZPass的情况下自由行驶,但是所有 汽车必须具有自动计费器E-ZPass或E-ZPass Flex以避免违规,路上没有 收费亭。目前使用66号公路的车辆中有超过40%没有自动计费器。

往返杜勒斯机场的旅客和油电混合车将不再享有免费待遇。油电混合车主应该在上周已经收到通知。道路的收费资金将用来维护收费工作,以及支持一些新的通勤公共汽车项目。

维吉尼亚州将在I-66州际公路环形公路之外的路段设立独立全天候收费通 道,包括多载客HOV车辆免费。项目将在几周内开工,预定将针对在环城公路和Gainesville之间的两条车道设计方案开公开听证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BWI接送需走上层公路  停车一小时免费

    下一篇: 感恩节最佳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