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新州交通建设不受停摆影响?
2016-07-12

Pulaski Skyway档案照。(图片来源wikipedia

【看中国记者亨利综合报导】因为补救新泽西交通信托基金(TTF)的法案未能在六月底通过,上周五新泽西克里斯蒂州长暂停了所有「非必要」公路和桥梁建设项目。那么哪些重大建设会继续呢?《新泽西星报》回答了一个读者对三个项目的疑问。

一位署名Joe D的读者问,普拉斯基高架桥(Pulaski Skyway)重建、新泽西州收费公路(NJ Turnpike14A出口拓宽、及78号州际公路重铺会不会暂停?

答案是,这三个项目的款项都不来自新泽西交通信托基金,因此不会停摆。

耗资$10亿的普拉斯基高架桥维修是由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港务局出资的。截至周一上午,南向桥面的工程仍然继续。该项目计划在2017年夏天完成。

重建新泽西州收费公路去Bayonne14A出口自20113月开始。这个$160万的项目是新泽西州收费公路管理局从通行费的收入资助的。完工后,收费公路和440公路之间的收费广场将扩大至13条车道,使集装箱码头出来的货柜车更容易上下收费公路。

Union郡内I-78的重铺工程自去年起已断断续续地停工几次,但这次却不受影响。该项目重铺I-78东向,从Watchung市的Drift RoadUnion市的Stuyvesant Avenue,即24号公路交接口附近。

这次建设停摆影响到一长串的新州公路建设,预计为时最短是7天。起因是新州议会和参议院未能在增加23分汽油税的法案上达成共识。克利斯第州长支持议会的法案。参议院主席斯威尼本周表示将寻求与克利斯第妥协的空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黑色星期五 美零售商明日大打折扣战

    下一篇: 希拉里涉嫌向国会做伪证 美共和党要求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