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公司欢度感恩节餐会
2017-11-21

【看中国记者李娜华盛顿DC报导】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5点,致力于老年人护理服务的乐康公司(Loving Care Home Services)在马里兰州 盖瑟斯堡市(Gaithersburg) Golden Star Buffet店举办感恩节 答谢员工餐会,近百位员工和客户欢聚一堂,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年轻帅气,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Uzbekistan)的乐康公司老板Slav Shparaga,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餐会中除了感谢员工在这一年来努力 的工作,并为大家准备了奖品,由Slav的父亲帮忙主持抽奖和颁奖。奖品多达三十几个,最高奖品是烤箱和咖啡壶等实用物品,为餐会增添了不少快乐的气氛。
在餐会中,老板Slav与员工们握手互动,并送上诚挚祝福与问候。此次聚餐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有护工表示,经过这次餐会,公司管理层与员工相互熟识,感觉像一个大家庭,有了归属感,觉得互动实在是有必要。

乐康公司是一家专为老年中心提供家庭健康护理服务(Home Health Aide)的机构,可以提供华语、英语、韩语、俄语等多语种服务。客户不需要付任何费用,而是由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和医疗补助(Medicaid)机构支付。护工主要的职责是为老年中心的老人或客户住家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穿衣、梳洗、洗澡、室内清洁、洗衣、换洗床单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家动物园公布节日彩灯展览时间

    下一篇: 白思豪在法拉盛开里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