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后红线地铁马州路段关闭两周
2017-11-21

【看中国讯】在感恩节后的两个星期(11月25日星期六到12月10日星期日),红线地铁在银泉(Silver Spring)和多特堡(Fort Totten)之间 部份将关闭,红线上的其他地铁服务也将减少。根据联邦运输管理局的报告,这段时间内将进行一些地铁系统的关键维修。

从11月25日至12月10日,塔科马(Takoma)地铁站将关闭,红线地铁次数将比平时少。在格伦蒙特(Glenmont)和银泉之间,尖峰时间将是每12分钟一班,平时是8分钟一班。在沙地戈茹夫(Shady Grove)和多特堡之间, 火车每10分钟一班。在格罗夫纳-斯特拉斯莫尔(Grosvenor-Strathmore)和银泉之间的尖峰时段加班列车, 将在格罗夫纳-斯特拉斯莫尔和诺玛-葛鲁特(NoMa-Gallaudet)之间运行。

在12月2日-3日的周末,多特堡和格伦蒙特之间的所有红线地铁站 (塔科马,银泉,森林幽谷(Forest Glen),惠顿(Wheaton) 和格伦蒙特)都将关闭,以便进行额外的轨道修理。维修部门还在计划在关闭期间在其他地铁线进行周末轨道修理的工作。

这次维修计划完全更换塔科马地铁站附近的一个火车换道交接处。2016年7月一次火车出轨事故,就是因为类似的换道交接处已经年久失修,轨道滑得太远造成的。那次事故导致所有地铁系统都接受检查,许多二十四小时工作区被延长。关闭期间计划要施行的其他工作还包括更换其他铁轨,安装一些新的铁路,以及升级某些信号和电缆。

地铁关闭期间在银泉,塔科马和多特堡地铁站之间,将提供有限的穿梭巴士,帮助“没有其他交通工具选择的乘客”。使用这些穿梭巴士预计将大量增加乘车的时间,特别是在交通最繁忙的时间,可能会排长队上车。

地铁系统敦促在格伦蒙特,惠顿,森林幽谷或银泉乘坐红线的乘客改成格罗夫纳-斯特拉斯莫尔,怀特福林(White Flint)或特温布鲁克 (Twinbrook)上下车。乘客还应该考虑使用绿线地铁,如西海特斯威尔(West Hyattsville)和乔治王子广场(Prince George’s Plaza)站。 在特温布鲁克,乔治王子广场,学院公园(College Park)和格林贝尔特 (Greenbelt)的地铁停车场通常有几百个可用的停车位。

从银泉到市中心的众多巴士路线也可能是最直接的路线,比如沿著16街的S线,以及沿著7街的70几号线。

其他尖峰时段的选择包括MARC火车线路的不伦瑞克线(Brunswick Line), 该线在洛克维尔(Rockville),肯辛顿(Kensington),银泉和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停靠。
MARC火车预计在地铁关闭期间也会很拥挤,如果火车过度拥挤,将停止乘客上车。如果上车之前买票,在联合车站和肯辛顿或银泉之间的单程搭乘车票花费5美元。周票价格为37.50美元,包括免费乘坐Metrobus或RideOn的公共汽车。肯辛顿车站通常早上7:30之后没有停车位。

对于其他MARC乘客来说,在联合车站等红线的时间也会增加,乘坐Metrobus或DC环行公共汽车可能是在华盛顿市内更好的交通方法。

对于平时在塔科马车站上车的乘客来说,可以搭乘沿十四街向下的50几路公共汽车到达地铁中转站(Metro Center),联邦三角(Federal Triangle) ,史密斯森尼(Smithsonian)或拉菲特广场(L'Enfant Plaza), 还可以乘坐63号汽车到达联邦三角,U街,乔治亚大街-派特渥斯(Georgia Avenue-Petworth)。

RideOn巴士在银泉和塔科马之间也有几条公共汽车线路,包括兰格利公园(Langley Park)和银泉之间的18号公车。

对于一些人来说,如果天气好,最简单的选择可能是骑自行车。从塔科马地铁站到多特堡地铁站大约2英里,大部分是下坡路。从塔科马地铁站到银泉地铁站的距离也差不多,只是稍微有点上坡路。

12月2日-3日的周末红线关闭的区域将更长些,将有有限的公共汽车开往 所有车站。正常的Metrobus或RideOn公车服务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地方政府呼吁在地铁关闭期间,不乘坐地铁的旅客,尽可能拼车,而不要单独开车,进一步堵塞道路。

下一次全天候地铁关闭期间定于5月12日至27日,黄线亨廷顿(Huntington)和艾森豪威尔大道(Eisenhower Avenue)地铁站之间的路段将关闭, 整修另一个换道交接处。在整修期间,黄线地铁将运行到弗兰肯尼亚-斯普林菲尔德(Franconia-Springfield)。

另外每个周末都会持续安排一些工作,包括关闭红线另一侧来进行防水密封工作,以及通往罗丝琳(Rosslyn)站的蓝色,橙色和银色线地铁周末单轨行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盖城冬季彩灯节开放社区活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