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维二州名列全美十大高度教育州
2017-01-26

如果高度的教育能使一群人聪明,那么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就是全美十个最聪明的州之一。

根据美国个人财经网站WalletHub出炉的报告指出,马州名列全美第二高度教育之州,维州则名列第七。

该清单来自11个关键指标的评比,其中包括2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中至少有高中文凭者、平均大学质量,以及教育程度上之性别差距的百分比。

该报告说,在马州有高达63.8%的成年人至少有大学或副学士学位(associate’s degree);37.9%至少拥有学士学位,17.3%的学生至少拥有研究生(graduate degree)或专业学位(professional degree)。

只有麻萨诸塞   (Massachusetts)州有更高的教育程度:40.5%的成年人至少有学士学位。

在维州,36.4%的成年人至少有学士学位,15.4%的人至少有研究生学位或专业学位。

WalletHub还说,马州的公立学校系统评级最高。

完整的报告中包括对全美50个州的评级方法与排名,请参考https://wallethub.com/edu/most-educated-states/3107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缅街地铁口附近的“7号快车”快餐店付之一炬

    下一篇: 超级杯周末  地铁将关闭D.C.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