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霍金鼓励少年李彤新年梦想成真
2017-01-22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华裔少年李彤(Tim li)又高兴的收到了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理论宇宙学中心、最著名的国际物理学家、被世人誉为[宇宙之王]继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的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的回函与亲笔签名的照片。

信中并鼓励到道:“别忘了仰望星空只是低头看自已的脚请用心理解您所看到的事物思考宇宙存在的理由。”

物理学家的霍金,是一名享誉国际的科学学家,虽然患有严重肌肉萎缩症,全身瘫痪并失去说话能力,却不畏身体残疾,以超人的毅力刻苦钻研宇宙学,取得了令世界震惊的卓越贡献!进一步提出“宇宙无边界(No Boundary proposal)”,改变了科学界对宇宙的看法,而且他还以“黑洞理论”打开了宇宙学的探索之门……

李彤是纽约长岛一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有志少年。他热爱和平常年在世界各国首都做世界和平书画巡展、收到了极大的成果。被联合国授予和平使者称号。还被30多个城市授予荣誉市民。他还写一手好书法,并擅长人物肖像画,他会在短短的三至五分钟准确而神奇地画出一幅彩色肖像画作,因而倍受多国元首称赞,有着"东方肖像王子"之雅誉。他给美国副总统拜登所画的肖像,就被放置在其办公室,并受到极高的夸赞。去拜访哈佛大学校长时李彤用很短的时间就把肖像完成,受到哈佛女校长德鲁吉尓平高度赞扬:“中国少年真棒!”同时画作也被收藏。收藏公司认可为最大潜力少年书画家平均画作在二万美元以上。少年李彤还将在中国新年期间,中美两国公开发行他设计创作的鸡年纪念卡和纪念封。也是截目前首位最年轻的少年设计者。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商会35周年庆 千人聚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