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毓琳于博物馆 就职州众议员
2017-01-20

多名民选官、众位社区领袖齐贺州众议员牛毓琳就职(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9日,纽约州第65选区、代表曼哈顿华埠的州众议员牛毓琳,在曼哈顿下城犹太博物馆(Museum of Jewish Heritage),宣誓就职。数十名民选官、众位社区领袖和数百社区居民一起齐贺这一时刻。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维乐贵丝(Nydia M. Velazquez)、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李罗莎(Nily Rozic).、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市议员陈倩雯等民选官一起庆贺。多人表示,牛毓琳的热情、勤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陈倩雯将于牛毓琳一起合作,为选区的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牛毓琳的宣誓,由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带领宣读,州众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监誓,由母亲牛黄文卿手捧圣经。斯静格称牛毓琳竞选成功的秘招,是一位长期支持的母亲。
牛毓琳感谢选民的支持,她表示将投入120%的热情工作,不辜负选民的期望。
多位社区领袖参加,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中华总商会李可乔董事长、执行长于金山、民主党地区领袖刘林淑卿、民主党大佬刘毛淑卿、中华总商会董事王晓薇一起观礼祝贺。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2017年纽约房屋市场预测

    下一篇: 华商会35周年庆 千人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