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华裔外百老汇剧作首演
2017-01-18

【看中国纽约讯】121日(周六)~212日(周日),华裔作家Damon Chua编剧的一部以二战期间飞虎队在中国为背景的外百老汇戏剧《Incident at Hidden Temple(《深山古刹事件》),将在Clurman Theatre at Theatre Row剧院举行首演。
 
这部戏由泛亚剧社(Pan Asian Repertory Theatre)出品, Kaipo Schwab导演。故事讲述了二战期间,美国飞行员组成的飞虎队在中国对抗日本侵略者时,发生在三个中国女人身上的神秘故事。剧中的女主人翁爱娃•周(Ava Chow),是一位年轻的中国女孩,她是新闻系的学生,在战乱中与妹妹失散。在寻找妹妹过程中,Chow来到飞虎队位于昆明的总部。在那里她认识了飞虎队将军General Van Holt等人。不久之后,Ava陷入到这个空军基地的战争阴谋中,其中包括一个美国飞行员的神秘死亡。与此同时,她还了解到一个叫做「东京玫瑰」的日本广播电台正在试图向美国飞虎队飞行员散播恐怖威胁。更重要的是,她见证了美国军队和国民党之间在二战间结成的不稳固联盟。 

Damon Chua说:「我的故事切入点是鲜为人知的一个中美合作时期,这是世界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却很少有人关注。这个故事对美国如何失去在中国的影响力、如何接着进入到一直持续到70年代‘乒乓外交’的时代提供了一个语境。关于这段历史有很多可以学习的,例如犯了甚么错误,以及那些努力去纠正错误的人。鉴于我们的国家参与到全球争论和意识形态战争中,这些教训与今天仍然息息相关。」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0法拉盛华商会35届年会

    下一篇: 解决学生沉重负担  马州长对高等教育提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