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晓 辞旧迎新 免费赠春联
2017-01-18

【看中国纽约讯】2017年鸡年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自然少不了中国传统的过年习俗:贴春联。为方便华裔民众节日装饰、增添过年喜气,纽约市各区的华人团体也将举办「免费赠送春联」活动。

法拉盛图书馆121
「状元书法社」社长、资深书法家周唐轩将率多位名书法家免费送春联、春幅给民众,回馈社区。执笔书法家有:周唐轩、潘树勋、余天骥、沈经飞、郑学雄、刘老师、金老师(韩裔)。现场将展出满堂红春联,并备有茶点招待嘉宾。
时间:121日(周六)下午1时起到3时止。
地点:法拉盛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曼哈顿华埠121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将准备500多幅春联免费赠与民众,今年的主题是「让书法回华人的家」,欢迎大家前来索取。
时间:121日(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3点。
地点: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所。  
地址:华埠勿街7号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
电话:917-723-7372(联系人:李兆银)。
网站:www.uscalligraphyart.com

布碌仑122
美国亚裔社团联合总会与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迎新春、赠春联」活动,届时将有多位书法家即席挥毫,为华裔民众免费写春联。
美国福建书画家协会会长朱立业表示,赠春联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依照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中国黄历新年之际家家户户将贴春联,红红火火迎新春。而新的一年是金鸡年,他们准备了三百幅不同风格的春联将免费派发,同时还有56位书法家们将在现场即席挥毫。
希望华裔民众或家长携带儿女踊跃前来,于现场观摩与领略中国书法艺术的风采,或者自己挥毫写春联,在共同感受新年气氛的同时,也让中华文化在海外得到弘扬。
时间:122日(周日)下午1点至3点。
地点:金皇廷大酒楼。
地址:布碌仑六大道618号。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李罗莎宣誓州众议员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