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城冬季彩灯节开放社区活动多
2017-11-21

【看中国讯】第22届盖瑟斯堡市冬季灯节(City of Gaithersburg Winter Lights Festival)将于11月24日至12月31日开放。

欢迎游客在星期日至星期四晚上6时至9时,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6时至10时参观,除了 12月25日关闭。灯展地点是塞内卡溪州立公园(Seneca Creek State Park),具体地址是11950 Clopper Road,与I-270交叉点往西仅几 英里。入场费为周一至周四每车12元,周五至周日每车15元,以现金或信用卡支付。

届时塞内卡溪州立公园将点亮3.5英里的路径,两侧布置了超过450处灯盏场景,充满了奇幻,公园里的树也都会被包装上彩灯,照亮了整个夜晚。

在12月8日下午6点至9点,在凯西社区中心(Casey Community Center) 会举办冬夜“风味辣肉酱”活动,体验美味后还可以乘坐巴士观赏冬季彩灯。成人入场费为10美元,四到十岁的儿童为8美元,包括餐点,饮料和观赏冬季彩灯入场券。3岁及以下是免费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您可以致电凯西社区中心预约,电话号码是(301) 258-636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感恩节后红线地铁马州路段关闭两周

    下一篇: 国家动物园公布节日彩灯展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