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城更改公园条例 8月3日起生效
2015-08-14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7月13日,马里兰州盖瑟斯堡通过一项法令,修订了City Code (15A),“Parks & Other Properties”这一章。新法规于8月3日已生效,更新的地方分别是:

•    在盖城的公园里,多数情况下不允许在半径25英尺范围内的户外场地使用菸草物品(包括电子菸)。唯一不受25英尺规则限制的是更小的公园,如宪法花园(Constitution Gardens)。所有该市公园地图中标示“禁止吸菸”的区域,在相关文档部分中可找到。

•    Green Park将提供给本市居民,狗的运动区域(Dog Exercise Area)只有领    有狗牌的居民才可以去溜狗,鼓励非该市居民到县所属的其他地方去。非居民的年度会员资格还未过期者,允许他们使用至到期日。

•除非另外有说明,否则雪橇、平底雪橇、滑雪板从今起在该市公园都被允许。雪地摩托车则继续禁止使用。

•只允许在市府所提供、为烹调用途的炉上生火。用炭烤炉、瓦斯炉或其它液体燃料炉来烹调,只能在指定之野餐区内。

•发动、操控、降落火箭未经事先批准概不允许。

•条文中增加:允许在紧急情况下关闭、疏散撤离公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DC餐厅提供免费英语课程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盖城9月25日举办秋季高尔夫精英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