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城合唱团演出 “欢度佳节”冬季音乐会
2015-12-09
盖瑟斯堡合唱团将举办两场“欢度佳节”的冬季音乐会,演出精典现代的节日作品。两场音乐会都是在晚上7:30开始。一场是12月8日(周二),在盖瑟斯堡高中举行。另一场是12月12日(周六),在Asbury Methodist Village的Rosborough剧院举行 。

有28年历史的盖瑟斯堡合唱团,今年新的指挥是戴维斯(Cory Davis)。戴维斯曾经是Runnymede Singers合唱团的指挥,也是一位有丰富专业经验的歌唱家和钢琴伴奏。这两场音乐会将由丹尼尔·霍普金斯(Daniel Hopkins)伴奏。

音乐会是免费,但欢迎民众的捐款。该活动由盖瑟斯堡市文化艺术咨询委员会(City of Gaithersburg Cultural Arts Advisory Committee)提供,资金提供则来自于致力于培养社区艺术和文化发展的马里兰州艺术委员会(Maryland State Arts Council)。马州艺术委员会的资金则来自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该基金会为联邦机构,其宗旨认为,伟大的国家应该有伟大的艺术。

所有高中年纪以上的人都欢迎参加盖瑟斯堡合唱团,不需试音。排练时间是:6月到9月,每周二晚上7:30到9:30。每年举行两次年度音乐会,再加上于全年各种特殊活动中演出。

音乐会的地址:

•Rosborough Cultural Arts Center, 201 Russell Avenue, 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77。

•Gaithersburg High School, 101 Education Boulevard, 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77。

若有疑问请联系:Arts Barn,电话301-258-6394,电邮artsbarn@gaithersburgmd.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华府华文作家协会 12月份活动预告

    下一篇: 盖城冬季活动指南 开始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