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城冬季活动指南 开始发行
2015-12-09
以前的Leisure Times Guide现在改为“走吧!盖瑟斯堡(Go! Gaithersburg Guide)”指南, 该指南的冬季版休闲类的课程目录、设施信息、文化艺术及其它活动,现已推出。注册已经开始。

公园、康乐暨文化部(Parks, Recreation & Culture)主任,波特(Michele Potter)解释该刊物改名之因,是希望换成一个能更广泛反映内容、有探索趋向和实践的名字。

“走吧!盖瑟斯堡”带有移动、游戏、成长的含意,而非仅仅是各种课程的目录。它包括有Youthand Aquatic Centers、老年人的Benjamin Gaither Center、有各种艺术表演的Arts on the Green、社区博物馆(Community Museum)程序设计、学龄前儿童的活动等许许多多的专页。今年冬季的活动中包括有游泳课、健身课、帮助个人成长课程、舞蹈与美术课等。

“走吧!盖瑟斯堡”指南在每年的二月、五月、七月和十一月出版,邮寄到全市所有家庭。在盖城各公共设施以及盖城、Quince Orchard图书馆内都可拿到,或搜寻网上的相关文档(Related Documents)。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公园、康乐、暨文化部,电话301-258-6350,电邮parksrec@gaithersburgmd.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盖城合唱团演出 “欢度佳节”冬季音乐会

    下一篇: 呼汽车避驶巴士专用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