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盖城天文台开放 供观赏英仙座流星雨
2016-08-06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邀请您于8月12 日(周五)晚上9点到凌晨1点,来天文台公园(Observatory Park)观看照亮黑暗夜空的英仙座流星雨(Perseids Meteor Shower)。天文台公园的地址是:100 DeSellum Avenue, Gaithersburg 。届时可看到斯威夫特-塔特尔彗星(Comet Swift-Tuttle)的无数太空碎片。英仙座流星雨最多的时候, 每小时可以产生60颗流星,是最容易观察到的天体之一。毋须带望远镜, 只要一条舒适的毯子或草坪椅。免费入场。

天文台公园的天文观察系列适合12岁以上的民众。所有的活动除非另外注明否则皆为免费。

其他天文观察系列活动还包括:

海王星冲日(Neptune at Opposition), 9月2日(周五),晚上9:30~11:00。蓝色巨大的海王星此时最接近地球,可以充分被太阳光照射到。但用肉眼看还是极端遥远,所以除非有很大倍数的望远镜,用一般的望远镜看海王星,只呈现一个小蓝点。

月球探索之夜(Lunar Discovery Night), 9月16日(周五),晚上6:00~8:30。这个观察组将探索天文与月亮。参加的人可制作一个星象图,还可了解望远镜的每个部分,并观察满月景象。该活动需缴会费,并提前报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盖瑟斯堡社区博物馆 。

天王星冲日(Uranus in Opposition),10月15日(周六),晚上8:00 ~ 9:30。蓝绿色的天王星此时最接近地球,充分被太阳光照射到。但由于距离遥远,除非有很大倍数的望远镜,一般的望远镜只看到一个蓝绿的小点。若天气恶劣或多云,该活动可能会改期或取消。

欲了解更新消息,请上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专家分析Ellicott City 洪水爆发原因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