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8-06
正值农贸市场黄金季

在维吉尼亚费尔法克斯县办的农贸市场上,西红柿、玉米、茄子、西瓜正是味道最好的时候 。如果您常在普通市场购物,或从来没有去过11个农贸市场, 那么现在去是最佳时机,因为正是当地农场的作物直送到农贸市场颠峰期。
八月有两个庆祝活动, 邀请民众参加。
8月3日至13日是全国农贸市场周(National Farmers Market Week),在这公园管理局主办的农贸市场里,大家一起来庆祝农民们带来的新鲜食材,和餐桌上美味的菜肴。带着全家来,有游戏、抽奖、孩子的活动和其他许多有趣展示。
您可以享受由维州合作推广的主食品志工(Virginia Cooperative Extension’s Master Food Volunteers)的烹饪示范。他们在McCutcheon/Mount Vernon、Herndon、Reston和Lorton markets都有。在每个市场,也包括供应商的礼品篮和奖品的抽奖。
这个市场纯粹是生产者的市场。也就是说, 市场上卖的东西,必须是农夫自己种的,或自己从头开始做的东西。同时也给您一个特殊的机会,直接可以询问农民,他们的种植方法、动物福利等。
除了在有的农贸市场周有烹饪示范外,还可以学习新的、快速简便的、从农场到餐桌的食谱。维吉尼亚合作推广主食品的志工,将在选定的日子向大家介绍和示范,并提供一些快速、健康的食谱。每个示范将连接着一个小型的营养课,帮助大家了解每种食物对健康的益处。  
烹饪示范时间如下:
8/19: 下午4点~6点,在 Kingstowne。  
8/20: 上午10点~中午,在Burke。
8/24: 上午10点~中午,在Oak Marr;下午2点~4点, 在Wakefield。
8/25: 上午10点~中午,在Annandale;下午3点~5点,在Government Center。
8/26: 上午10点~中午,在McLean。

「星光校园文化中国」8/14马里兰大学演出


「星光校园文化中国」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将于8月14日晚在马里兰大学举行。参加这次演出活动的有来自中国的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星光少年艺术团、芽芽古筝艺术团、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海南省嘉积中学男子舞蹈团。他们将给大华府地区观众带来众多精彩节目。
海南省嘉积中学男子舞蹈团曾多次在国内电视台获奖。他们表演的《博鳌春潮》、《远征》、《壮士》、《攀》等50多个舞蹈,多次获得国家级各类舞蹈大赛一等奖和金奖。
近来在国内媒体迅速走红的「拉丁小胖」也将参加这次演出。小胖名叫何雄飞,今年9岁,来自河南洛阳。「拉丁小胖」这次随「星光校园文化中国」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合国展演演出团来美,同时将在马里兰大学参加演出。他将在舞蹈中融入中国元素,用中国化方式演绎拉丁舞,传播中国的舞蹈文化。
参加这次演出的还有中央民族大学的古筝演奏家吴茜。吴茜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硕士学位班,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职攻读博士,现为青年古筝、箜篌演奏家。2011年获美国第三届「飞扬杯」国际民族器乐大赛金奖和特别奖;2013年获得「国韵器乐剧」获国际和平艺术贡献奖、和平艺术创新奖两枚;2014年获得波兰全球音乐家音乐印象金奖,是迄今为止唯一囊括四项国际音乐最高奖的民乐演奏家。创作古筝独奏曲《荷舞》、《惊梦》,箜篌独奏《月》等;创编并主演器乐剧《弦梦》并出版发行;编著出版《琴途漫步》、《古筝练习曲》等四本古筝教程。
本次演出票将免费提供。演出时间: 2016年8月14日晚7:00;演出地点:Hoff Theater Stamp Student Union 1021A Union Ln, College Park, MD 20742。联系取票:夏祥波 (571)208-4441、黄娜妹 (240)603-8863、黄河 (240)506-1663。

张文进博士8/13、8/20
举办财务讲座
讨论「年金」及
「投资节税策略」


大华府区正升财务顾问公司总裁张文进博士,将于8月13日及20日举办「年金」及「投资节税策略」讲座。
时间:10:30am至12:30pm
报名:Grace、Lily或Casey,电话240-479-2688分机1001或寄电邮至admin@uprightplanning.com。
地点:15245 Shady Grove Rd.(North Entrance), Rockville, MD 20850。

教育部青年发展署
举办105年iYouth
青年国际参与短片
创作及征文比赛


为鼓励青年参与国际事务及交流,培养国际竞争力与拥有国际化观点,教育部青年发展署规划办理iYouth青年国际参与短片创作及征文比赛,透过文字与影像记录参与国际事务的过程与故事,不仅展现自己的热诚与创意,并以正面影响力,让更多青年朋友以实际的参与及行动投身国际社会。
报名收件时间:民国105年(2016年)7月1日至105年9月30日止。
得奖公布时间:预定于105年10月下旬公布于「教育部青年发展署」官网、「iYouth青年国际圆梦平台」网站及「iYouth青年国际参与短片创作及征文比赛」活动页面,并以电话、电子邮件通知。
颁奖日期:105年11月底(确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详细情况请上网站:
https://iyouth.youthhub.tw/1011.php?sID=11055&secureChk
=91cda1ade9e0eccb4491d0
935f9620ed。
活动联络人: 教育部青年发展署洪小姐,电话:02-7736-5578,电子信箱:iyouth@
mail.yda.gov.tw;立纮资讯行销股份有限公司简小姐,电话:02-7736-6950,电子信箱:sylvia@webfuture.com.t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8/12盖城天文台开放  供观赏英仙座流星雨

    下一篇: 公屋供暖底线成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