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飓风发威 美两州宣布紧急状态
2016-10-03


美国东岸居民需要担心四级飓风马修吗?目前有一个预报特别值得关注,本周六或将直接袭击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马修飓风威力不容小覻,还没来,美国已有两州宣布紧急状态。

《今日美国》3日报导,马修飓风(Hurricane Matthew)袭击加勒比海后,有关它的未来路线,目前至少有二种预测,一个是直接袭击美国东岸由佛罗里达州到缅因州的任何一个州,或者是在美国东岸外海北移的过程,只是擦身而过,不会登陆。

根据AccuWeather的预测,马修的路径有可能接近海岸或可能离岸几百英里。

尽管目前尚难确定马修的路径,但已有两个州宣布紧急状态。

佛州州长史考特(Rick Scott)周一下午表示:“由于马修的威力和规模,我已经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麦克罗伊(Pat McCrory)亦表示该州的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区域进入紧急状态。

气象学家布麦克诺第(Brian McNoldy)说:“虽然目前多数的预测是马修会擦边而过,不会登陆,但并未完全排除登陆的可能性。”

国家飓风中心主任柯拿柏(Rick Knabb)周一严重警告:“建议美国东海岸居民今天要查清楚,居住地点是否在疏散区,若是,要决定届时要往哪里撤离及怎么去。”

WeatherBell气象学家莫厄(Ryan Maue)表示,由GFS模型推测,本周六马修会在南卡罗来纳州登陆。

Weather Underground气象学家汉森(Robert Henson)说:“未来数天,从佛罗里达州到加拿大的海岸居民都要提高警觉,马修飓风的强度和规模不容小觑。”

Weather Channel气象学家Jim Cantore表示,即使没有直接命中,东海岸也会有巨浪。AccuWeather警告,周三到周五佛罗里达州到北卡罗来纳的海岸要严防高浪,强劲的离岸流(rip current)可能会致命。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18年没缴税!希拉里批年轻人太天真

    下一篇: 美台国防会议 奥巴马卸任前可能对台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