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官贪腐案 证人举枪“自残”
2016-10-03


上周五(30日)下午,不当班的市警巡官萨尔佐(Peter Salzone)朝自己的肚子开枪“自残”。而就在最近,他曾被联邦调查人员告知,要他作为市警局腐败案的证人问话。

据多家媒体报导,23岁的萨尔佐在他女朋友位于贝赛的家中,朝自己开了四枪,至少两枪打中肚子。周六凌晨,当他在长岛曼哈塞的长岛北岸医院治疗时,市警收缴了他的武器和徽章。报道说,他与已被起诉的副督察格兰特(James Grant)有长期关系。

消息说,格兰特担任日落公园地区的第72分局副督察期间,萨尔佐认识了他。当格兰特几年前调往曼哈顿上东城第19分局时,他把萨尔佐带了过去。萨尔佐服务第19分局期间,负责监管同僚,确保没有违反警察局的条例。格兰特及其他涉案的警官被指控从两名涉嫌腐败的商人那里收受礼品和奢侈品,而这两名商人与市长白思豪关系密切。

萨尔佐是第二个因此事而朝自己开枪的警察。5月底,市警高速公路分局的督察Michael Ameri,在作为贪腐案的证人被联邦调查员问话后自杀。

格兰特、纽约市警副局长哈林顿(Michael Harrington)以及两名商人Jona Rechnitz和Jeremy Reichberg,已被扫荡纽约市警和政府丑闻的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指控,商人Jona Rechnitz已成为一名与政府合作的线人。联邦检查官已分别在市长办公室和市长竞选筹款机构里,传唤了几名官员。

除了格兰特和哈林顿,纽约市警察局警司David Valenueva和警官Richard Ochetal已经被逮捕,他们被指控提供枪支许可给不合格的申请者,收取数千美元的贿赂。 同时,亦有少数退休的市警高层牵扯进贪腐案调查。 
    来源: 林丹纽约 责编: Kitt

    上一篇: 研究:移民没有抢走美国人的工作机会——但他们确实有助于美国经济

    下一篇: 硅谷开设的这门培训课招250人 逾万人申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