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最佳出行时间
2017-11-25

【看中国讯】下周开始感恩节假期,数百万美国人将驾车出行。谷歌地图的研究人员根据数据的研究表示,无论你在美国的哪个地方,路上最拥堵的时间是下周三下午。在华盛顿特区,出城交通最差的时间预计是下周三下午3点。虽然近些年来,星期二的交通已经非常拥挤。交通拥堵的状况从感恩节前一周开始逐步加剧,感恩节前几天交通尖峰时间更长,白天的交通流量也更大了。

在全球每月拥有十亿用户的谷歌地图(Google Maps)周二公布了去年感恩节 车流量的数据。研究人员说,华盛顿DC地区的车辆出城的最佳时间是在感恩节当日早上6点。假期过后,回家的最佳时间是周日早上6点。最糟糕的时间将是星期六下午4点。很显然,出行的最佳时间总是最不方便的时间,比如半夜或清晨。如果下雨的话,情况可能会更糟糕。无论何时出行,一定都会花较多的钱。

根据AAA公司的资料,汽油价格也会在节假日攀升。全国一加仑汽油平均价格在本月的13天内上涨了9美分,目前在2.56美元。AAA发言人卡斯拉诺(Jeanette Casselano)表示:“与去年11月上半个月相比,今年11月份的天然气 价格平均上涨了39美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6号州际公路12月4日开始交通尖峰期收费

    下一篇: 腮腺炎病例激增专家敦促加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