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主水管破裂事故增加 请民众及时通知
2017-12-23

【看中国讯】冬季正在悄然到来,在11月至2月期间主水管破裂的事故会大大增加,给人许多不方便也不愉快的经验。华盛顿郊区供水公司(WSSC)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雷德 (Carla Reid) 说:“我们一般一年有1800次主水管破裂事故,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就有1200次。”雷德说,随著天气的变冷,波多马克河水源的温度也降低了,使得老化的管道更脆弱。

在蒙哥马利郡和乔治王子郡有近40%的WSSC主水管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雷德说,水管破裂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沿著管道的周边破裂,人们称之为圆形断裂,这是最容易修复的,因为可以用管钳把它箍住。另一种是顺著水管长度的方向裂开,更有破坏性,因此肯定要更换管道。通常看到干扰街面的工程都是这种。

雷德说,将有200名修理工加上重型设备和漏水检测技术站,处理管道破裂的问题。今年是WSSC使用镀锌球墨铸铁管更换破损管道的第二年。这些铁管子的使用寿命将延长到75年至100年。只要有机会,就会安装镀锌管道,从去年11月以来一直在做。虽然镀锌管道的成本更高,但希望通过延长管道的预期寿命和减少修路需求来节省资金。

雷德说,客户看到水管出问题,请立刻通过手机应用程序,电话 (301-206-4002)或电子邮件(EmergencyCallCenter@wsscwater.com) 通知WSSC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教育玩具有趣又有益

    下一篇: 维州交通部:66号公路收费运算法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