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旅行网携手微信服务中国游客
2017-12-15
【看中国讯】华府旅行网(Destination DC)最近和中国腾讯公司旗下,拥有 10亿用户的微信扩大了合作伙伴关系,启动了一项新的“城市体验”计划, 为到华府旅行的中国旅客更好的提供信息。中国是华盛顿DC最大的外国游客来源 - 目前每年超过30万人次从中国到华盛顿DC旅游。

华府旅行网表示,中国游客在美国城市旅游时常常会遇到障碍,如语言障碍,无法理解文化差异等等。新开通的微信DC城市体验手机软体是一个普通话指南,帮助中国游客做出旅行计划,并在抵达之后顺利浏览城市景点﹔还有热门景点地图,包括华语语音导览,解释华盛顿DC地标的历史和文化意义。还包括中国人感兴趣的非传统的旅游景点。

华府旅行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格森(Elliott Ferguson)说: “我们知道中国人喜欢夜生活,他们爱戏剧,喜欢户外活动,逛街, 当然还有购物和我们的美食,所有这些都会在访问游客的微信上。”

微信华府旅游指南将每周添加新的景点和内容。这扩大了华府旅行网与微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其官方服务账户在微信上的所有美国城市中2016年流量增长率最高。

华府旅行网不仅仅是提供信息来改善中国游客的体验,这也是为了确保华府酒店业人士知道如何接待中国游客。弗格森说:“我们有一个名为『欢迎中国游客』的活动,餐馆,酒店和其他为游客提供服务的人,都知道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让中国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年冬天降雪多 一月会有大寒流

    下一篇: 加油站连接无线 小心利用蓝牙的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