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12-07

12月8日摄影作品义卖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艺廊多年承办各类摄影绘画展出,二十多幅David Hua的摄影佳作此次在艺廊义卖展出,每幅作品,均制作精细, 装帧精美,所得义卖款项悉数捐助给“华府知青协会”支援中国贫困山区教育事业这一项目。

在12月8日、9日周五周六两天的义展现场,每幅作品只有一张,如果一幅作品有多人喜欢,我们会现场收费,记录名单,日后制作后再寄送给购买者。

二十多幅摄影作品,由华府知名文化人潘秋辰执笔为每幅作品撰写介绍,并打印成卡片贴在展示作品旁边。参加义展的20多幅摄影作品只卖现场作品,不卖作品版权,如果需要购买版权,需另行洽谈。

时间:2017年12月8-9日周五,周六12:00-5:00pm
地点:美京华人活动中心艺廊(9318 Gaither Rd, Gaithersburg, MD 20877)
联系:David Hua 703-508-5842

12月10日大华府联合校友会圣诞舞会

华府中山女中校友会与华府领袖联谊会将举办2017圣诞舞会,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一个令人惊喜又期待的圣诞舞会。更欢迎您携伴与会,请您爱跳舞的朋友一起来共襄盛举。

日期:12/10(日)下午2:00-4:30
地点: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TECRO)
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
费用:免费
报名:陈熙芙(简讯:301-370-6889)、金庆松(703-291-4201、chin8673@yahoo.com)

据主办单位华府中山女中校友会会长陈熙芙表示,为有效控制人数,所有人都必须事先注册,可以简讯、email或google doc报名,额满200人即截止 报名。

12月12日美国华盛顿艺术学会主办<诗歌韵之夜>

美国华盛顿艺术学会女诗人Sandra Beasley 订于12月12日晚6时半, 假座该学会The Arts Club of Washington, 2017 I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6。 邀请乐界和诗界两栖的陈咏智主持 Rhyme For Human Peace/Comfort For The Atrocity Victims 英语 <诗歌韵之夜>, 悼念南京大屠杀80周年。

此次晚会免费入场、但必须预先报名,查询请电邮wcichan@gmail.com 会后有书展、签名、茶点接待; 座位有限、为免向隅、请提早报名, 并请留下来合影纪念。 The Arts Club of Washington 靠近地铁站 Foggy Bottom/Farragut West 。 https://artsclubofwashington.org

12月17日华府作协举办“写•阅•评•聚”

为了鼓励写作阅读,磨练评论技巧,鼓舞互相评论,欣赏多元意见,提升写作能力,华府华文作家协会(华府作协)决定于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举办一个首创的“写•阅•评•聚”。

日期: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1:30-4:30
地点:国王农场的Ingleside(701 King Farm Blvd,Rockville,MD 20850)
费用:免费
参与资格:
一,华府作协会员
二,参与者必须在12/3日(星期日)前缴交一篇100字∼2000字的文章,文体不拘(已发表过的旧作,未发表过的习作,或正在改写中的初稿皆可)
三,参与者必须在12/17(日)前阅读完所有参与者缴交的文章(文章不记名)
指导老师:潘秋辰
型式:12/17(日)聚会时,每位参与者轮流对所有不记名的文章提出个人的意见,及建设性的看法
报名:请将文章于12/3(日)前电邮至金庆松(chin8673@yahoo.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秋冬园艺三须知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16_纽约州健保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