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博物馆开放
2017-12-23

【看中国讯】圣经博物馆日前向民众开放,展出了各种各样的展品。展览既有高科技的20个视频影院和几个互动的展品;也有古老的展品,如翻译成 希腊语早期版本的圣歌,以及第二大私人收藏品的死海卷轴碎片。新的博物馆占地面积43万平方英尺,共八层,前身为冷藏仓储公司大楼,作为三年翻新工程的一部份,增建了两层楼。博物馆包括了圣经故事,历史及其影响;还包括跳舞厅,花园,餐厅,礼品店和一个有472个座位的表演艺术厅等设施。

博物馆里还有,属于猫王普利斯莱(Elvis Presley),乡村音乐歌王 约翰·卡什(Johnny Cash)和前美国总统的圣经; 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的早期笔记和圣经; 詹姆斯王圣经(King James Bible) 的第一版本;“共和国战歌”(Battle Hymn of the Republic)的原稿。

博物馆的创始人,业余爱好连锁店(Hobby Lobby store chain)总裁 格林(Steve Green)说:“我们希望邀请所有人来了解圣经。”

格林说,这个博物馆花费了5亿多美元,旨在包容所有的犹太基督教信仰。他说:“有很多教派和信仰团体把圣经称为是他们的圣经,我们尊重他们。”
博物馆有希伯来学者,天主教学者,犹太教学者,衣索匹亚学者和『没有信仰』的学者参与,执行董事蔡司(Tony Zeiss)表示。他说:“所有的这
些学者都会仔细审查博物馆里看到的每一个字。无论是在标语,还是在音频或视频中,出现的每一个字,他们都会仔细的审查,尽可能的达到与圣经早期版本最接近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超过5万名捐助者帮助博物馆的建成。建馆前也曾考虑过纽约和达拉斯,但是由于华盛顿DC有许多其他的博物馆,最终选址在此。格林说:“这里是我们国家的博物馆中心。作为一个零售商,我们知道,有零售聚集的地方最好。”

博物馆开放之前的几年一直有些麻烦。7月份,业余爱好连锁店和另外两家关系企业进口了一些非法的文物,并因此支付了300万美元的罚款。这加强了学术界对博物馆文物来源(即文献来源)的关注。

美国考古研究所所长及北卡罗来纳大学宗教研究教授马格内斯(Jodi Magness)博士说:“问题是,博物馆展出的所有物品是否都有合法的文件来源?他们是否在古物市场合法取得?还是他们没有正确的文件表明他们毫无疑问是合法的?”针对这些担忧,格林表示,物品来源并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并且他们正在采取措施明确表达物品来源不明的情况。就像博物馆的网站上说“学者和策展人继续辩论死海卷轴碎片的真实性”。“如果有漏洞,我们会让人们知道,”格林说。

格林承认早期的时候犯了一些错误,但他补充说,现在已经吸取了教训。他说:“我们引进了我们需要的专业知识人才。我们相信我们今天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来帮助我们,确保我们不会犯我们以前犯的错误。”

圣经博物馆的开放时间是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7点。感恩节,圣诞节和元旦不开放。入场是免费的,但建议捐赠15美元。将采用定时系统,因为预计会有很多人。“Amazing Grace:The Musical”表演的门票可以免费进入博物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交通部:66号公路收费运算法正常

    下一篇: 纽约免费全日制学前班2月开始报名